曹晓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9   

    曹晓业, 女 ,汉族,2013年6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特长舞蹈,流行演唱。2006年荣获《德艺双馨》舞蹈大赛河北省金奖。

    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河北省话剧院演员培训班的培训。参加工作至今,参与了多部儿童剧的演出,并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比娃娃历险记》中担任主要角色。同时,在话剧院儿童剧团出品的儿童剧《邋遢大王》《丑小鸭》《假话国历险记》中均出演重要角色。

    2013年4月参加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芭比娃娃历险记》的演出,并在剧中担任主演芭比,受到了领导、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同年5月,参加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话剧院百场儿童进校园活动,在剧中均饰演主要角色,并获得了小观众们的喜爱。

    7月参加秦皇岛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下次开船港》中饰演的布娃娃深受观众的欢迎。该剧2012年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儿童剧奖;河北省第九届艺术节优秀剧目奖。

    8月参加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的暑期演出,包括《邋遢大王》《假话国历险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比娃娃历险记》等。

    10月参加《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赴张家口商业演出活动,担任主演。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