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9   

    张杨,男,汉族,河北省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

    参与演出的电视剧有《镇长》、《中国刑警之城市英雄》、《燕赵刑警》、《寻人档案》、《风暴眼》、《全城热恋》、《喜事连连》、《老有乐儿》等。短片《 老四》。

    参与表演的话剧有:法国世态喜剧《油漆未干》、话剧《丰年好大雪》、《日出而作》,青春校园剧《寻找生命的恋歌》、河北诗文朗诵剧《好风长吟》、

    其中《丰年好大雪》获第七届河北省戏剧节表演奖。《日出而作》获第八届河北省戏剧节表演奖。

    参与表演的儿童剧有:《白雪公主》、《绿野仙踪》、《灰姑娘》、《三只小猪》 《丑小鸭》、《假话国历险记》、《穿靴子的猫》、《“下次开船”港》

    参加了连续三年的河北省百场儿童剧走基层进校园活动,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与拥护。

    拍摄的广告有:银河人才网,众神药业,侯氏涮园连锁,河北银行等。

    2006年11月曾因出演话剧《丰年好大雪》获河北省文化厅颁发的第七届河北省戏剧节表演奖.“戏剧百花奖”表演二等奖。参演《日出而作》获得“洪生杯”第八届河北省戏剧节表演奖.2013年参演的《“下次开船”港》获得了国家话剧金狮奖,本戏于13年5月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成功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老四》获2011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短片提名。

    具有较娴熟的表演技巧及丰富的表演实践经验,曾多次参与影视剧,话剧儿童剧以及广告,电影电视剧配音等工作,有较好的实际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