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9   

    李峥 女 汉族 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学历。

    全国普通话一级乙等、国家一级演员、曾三次获得省级国家级青年歌手大赛最佳歌手奖、最佳气质奖等,青年绘画比赛一等奖。专业特长:主持、舞台剧表演、舞蹈、长笛、唱歌、绘画。

    2008年在西柏坡纪念馆担任讲解员获得优秀讲解员称号。

    2009年参加爱国之星唱歌比赛,获得一等奖签约至尊唱片传媒公司歌手,并出个人单曲《红粉时代》。

    2009年开始在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工作,先后在《白雪公主》、《灰姑娘》、《绿野仙踪》、《海的女儿》、《丑小鸭》、《假话国历险记》等儿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2010年参加河北传媒学院教学话剧孟京辉的《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饰演李蝴蝶,得到孟京辉导演的指导

    参加三届“百场儿童剧走基层进校园”活动至今,演出儿童剧400多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