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李保国》走进黑龙江高校传播高雅艺术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14至18日,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联合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河北梆子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北梆子《李保国》巡演”活动来到黑龙家省哈尔滨市,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顺利完成了“戏前说戏”普及讲解戏曲知识和河北梆子《李保国》的巡演演出,在师生中反响强烈。
    此次巡演是河北梆子剧院首次参加国家级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开启了河北梆子走进黑龙江高校的先河。通过河北梆子《李保国》在黑龙江高等院校的演出,在黑龙江高校掀起了讴歌时代楷模,学习李保国精神的热潮。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喜欢上了河北梆子。
    5月下旬,《李保国》剧组将奔赴唐山华北理工大学继续开展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