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河北梆子《李保国》巡演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7日,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巡演活动在邯郸武安市徘徊镇茶口村拉开了帷幕。该项目是以文艺下乡为形式,以歌颂时代楷模,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惠民活动。
    剧组在武安市先后完成了徘徊镇茶口村、午汲镇西广村、土山乡东土山村等地开展了3场演出。活动期间,剧组不受酷暑、雷雨等恶略天气的影响,在雨中仍以饱满的热情为乡亲们倾情演绎了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用河北梆子别具一格的艺术手法歌颂时代楷模,将先进思想精神以传统艺术的形式展现给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在武安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了广泛好评。在午汲镇西广村演出后,村支部书记献上了热情洋溢的感谢致词,并赠送了锦旗。至此,邯郸武安站的演出圆满结束。
    接下来,《李保国》剧组还将赴邯郸市区、岗底、赞皇、平山、行唐等地完成14场的巡演活动。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