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唱响中国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7-04   

    河北日报报讯(记者曹铮)7月3日,由我省组织创排的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受邀走进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专场演出。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柯炳生等与现场千余名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为广大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该剧生动鲜活地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境界,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把农民变成我,把我变成一个老农民……”朴实而富有冲击力的台词振聋发聩。演出现场,剧中李保国教授矢志不渝的扶贫决心和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观众。观看完演出后,中国农业大学教师纷纷表示,学校曾组织召开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这场河北梆子演出让人感到很亲切,同样在农业院校工作的经历拉近了大家与李保国教授的距离,更坚定了大家向李保国学习的决心,要以李保国教授为标杆,把党的要求、人民的需求牢记心中。
    源自:《河北日报》(2017年7月4日) 02版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