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崇高的精神 一台精彩的演出 河北梆子《李保国》在河北会堂唱响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6-13   

   在李保国同志逝世一周年之际, 4月9日晚,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省会河北会堂再次唱响。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高琳哲 河北日报 薛惠娟)在李保国同志逝世一周年之际,4月9日晚,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省会河北会堂再次唱响。大礼堂内掌声不时响起,在场两千余名观众双眼含泪,重温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观看演出。

    铭记是为了传承,怀念更催人前行。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组织下,4月8日至10日,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省会连续演出3场,旨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进一步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向利在致辞中说,时代需要李保国精神。一年来,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争做李保国式的时代先锋、知识分子、扶贫模范。当前,我省正肩负着实现转型升级、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任务,特别是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后,如何把握好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贯彻落实好这一千年大计,在推进历史性工程的“大考”中书写优异答卷,更需要我们从李保国精神中汲取力量。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书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
    来源:长城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