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多年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面向基层、面向大众,创作、演出了歌舞、曲艺、戏曲、小品等一大批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讲百姓话,演百姓事,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年均下基层演出150场以上,直接观众75万人次。

    艺术团自成立以来,推出的“太行情·老区行”系列演出活动已成为河北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并先后组织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北京)、“文化下乡万里行”、“走进文明生态村”、“红色太行颂党情”、“为了大地的丰收”、“走基层·惠民生”等多项系列演出活动。2013年组织开展了“‘欢乐城乡’加强基层建设年——走进省直帮扶村”系列演出活动。艺术团创作的整台文艺作品主要有《燕赵春潮》、《为了大地的丰收》、《永远跟您走》,最新创演的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荣获第九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先后两次获得中宣部等十四部委授予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和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贺跃进

    贺跃进,男,汉族, 195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1971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石家庄市京剧团演员、石家庄影院电影放映员、石家庄影院副经理、石家庄市霞光大戏院经理,河北省电影公司正科级干部,河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开发中心正科级干部,河北省文物局鉴定组正科级干部,河北省文化厅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艺术中心负责人(副处级),河北省艺术中心副总经理,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副院长,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

    2013.05至今,任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电话/传真:0311-86035658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