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河北画报社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省级传媒公司。以编辑出版《河北画报》为主要业务,下设画报编辑部、专题部、广告部、发行部、画册编辑部、图片资料馆等。2012年12月,注册成立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

    《河北画报》是河北省唯一一本图文并茂的大型期刊,多年来,《河北画报》始终坚持“让世界认识河北”的办刊宗旨,融报道性、艺术性、知识性于一体。集社会性、思想性、可读性于一刊,可谓河北政经视觉第一刊。是河北省重要的窗口刊物。

    经过长期努力,《河北画报》在选题策划、编辑采访、版面设计以及印刷等诸方面均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历年来在全国优秀画报评比中获奖项目均为最多,连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期刊。被河北省外宣局指定为重点投放的对外宣传品。

    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钱景楠

    钱景楠,男,195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70年10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程度,现任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1970年-1979年 衡水地区针织厂供销科工作;

    1979年-1996年 河北画报社工作;

    1996年-1997年 河北省歌舞剧院任副院长;

    1997年-2012年 河北画报社社长;

    2012年12月至今 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工作业绩:

    按照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有关规定和指示精神,在文化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团结带领社领导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社干部职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在配合“三年大变样”拆除办公楼以及职工养老保险不健全等困难情况下,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稳定群众忧虑情绪,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使转企改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较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转企改制工作顺利进行。这项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我们首先组织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找出突出问题,多层次有针对性的召开不同形式的党员大会、中层干部会、职工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反复讲解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各项政策,深入细致的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做工作,使广大职工由开始的忧心忡忡、迷茫观望到逐步理解,并从行动上积极响应,符合提前离岗退休条件的认真填写了离岗申请书。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上,为了尽快适应市场经济的新形势和规律,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转变观念和经营理念,提出将《河北画报》由月刊逐步改为旬刊,明确内容定位、特色定位、风格定位,通过增加信息量,加快出版周期,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通过与重点部门、重点行业的合作,提供差异性的文化产品,满足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要,借势发展为强势媒体。更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提高经营工作能力。创办艺术摄影家学会、加强图片资料库建设,利用所拥有的传播平台和技术手段,积极主动与外界沟通,实现互利共赢,使画报社各项工作尽快适应和融入市场,为河北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话/传真:0311-86691569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