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1-24   
    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2年,原名河北省艺术公司,现为河北演艺集团子公司。公司始终以“创新理念、打造精品、相互尊重、信誉至上”为服务理念,以不断追求更高、更远、更强为奋斗目标,愿同社会各界同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谋发展。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始终把“人才战略”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中我们信赖每一位员工,让每一位员工都受到尊重,营造和谐、友善的人文环境,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不断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经营范围

    摄影服务、摄影信息咨询服务;美术品(文物除外)展览、展销;环境艺术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广告业务;礼仪服务,会议、会展服务,展览展示策划;企业形象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文体赛事活动策划,文化艺术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印刷除外);舞台灯光音响租赁及销售;工艺美术品(文物除外)、现代办公用品、文化用品(出版物除外)、针纺织品、家用电器、摄影摄像器材销售。公司目前运营情况:

    公司目前已成功取得第二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承办资格,现正积极筹备中。特博会是省内初具规模的展览之一,它将致力于打造省内最大、国内一流的文化会展品牌,使其成为燕赵文化体验的盛会。我公司能够取得承办资格,既得力于上级领导的充分信任,同时也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工作的结果。我们将凭借自身优势,秉持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我们的专业为社会各界服务。


    电话/传真:0311-67667768

      网址:www.hbartmedia.com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