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23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计划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部署要求和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集团党委决定集中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基础。现对有关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6月24日——6月28日,共五天。每天上午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下午开展自学,统一利用工作时间进行。
    二、参加人员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三、学习地点
    集团总部二楼第二会议室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自办公室
    四、学习内容及方式
    一是学原文、悟原理。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切实搞懂弄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
    二是重交流、见思想。在理论学习基础上,理论学习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坚持”根本要求、破解集团及各院团改革发展难题、培养忠诚勇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等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三是多渠道、用合力。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学习教育,通过观看理论辅导视频、收听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讲座以及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进行辅助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纲领、理论要求的理解记忆。
    五、学习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学习的理论性思想性。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思维,确保理论学习有深度、集体研讨有思考、心得体会见思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既向书本学又向实践学,着力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二是紧盯岗位需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作为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重要途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入脑入心、立言践行”,为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理论学习带好头做好表率。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学习的规范性实效性。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中心组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制度,做到学习有计划、时间有保证、发言有提纲、交流有成果,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集中学习每天不少于3小时,集中学习结束前每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至少撰写1篇心得体会文章。

    附件: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计划


中共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附件: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计划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