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23   

      2019年6月6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张福建到会指导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雪燕作动员讲话。
    张雪燕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雪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步骤,深入开展“三问三查三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问题查实、把症结摸清,找到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弥补自身短板、解决自身问题、推动自身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要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透过现象看本质,着眼长效抓落实,有针对性的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切实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
    张雪燕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看齐、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时时事事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联系当前重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力”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自身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张福建对集团主题教育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讲了重要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五个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对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集团党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突出重点,紧盯整改,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集团总部全体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