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黄平安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7-23   
   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调研课题
    从河钢国际化发展看我院的工作差距
    二、调研时间
    6月至7月
    三、调研方式
    访谈调研、统计调研
    四、调研安排
    (一)学习河钢集团宣传资料及相关书籍。通过对河钢宣传册的学习,了解河钢集团及其子公司的现状、全球产业格局及在全球钢铁行业的地位。研读书籍《言必信 行必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钢一周年》,了解河钢如何以“代表民族工业,担当国家角色”为使命,牢记习主席的嘱托,攻坚克难,让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钢厂在半年时间内起死回生,实现盈利。
    (二)观看学习央视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专题节目。学习河钢塞钢优秀的管理经验,以及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精神,爱岗敬业、开疆拓土的创新精神。比照河钢塞钢团队,寻找自身差距。
    (三)采访河钢集团相关领导。通过采访,了解河钢现状及河钢收购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钢厂的前期情况、赴塞钢管理团队的情况及如何实现“三个本地化”的共赢发展理念。
    (四)采访塞尔维亚在中国的留学生。寻找塞尔维亚在中国的留学生,并进行采访。通过采访了解塞当地人民对于河钢收购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钢厂的客观评价。
    (五)收集并学习研究国家大剧院、北京人艺、中国国家话剧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知名专业剧团在创作、演出、营销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通过网络媒体报道等方式,全面收集相关材料,分类进行学习研究。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将好的做法运用到剧院经营管理中去。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