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8-22   

    按照文化厅党组及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8月21日,中共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围绕“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强化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为主线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触动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宋恺首先传达了“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剧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工作。随后,传达了省文化厅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集中检查的工作方案,中共河北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有关问题排查的通知,以及中共河北省纪委关于6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上述相关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之后,宋恺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宋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次会议,还由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门洪峰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关于落实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信息化理论征文和案例征集的通知》,由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白立军传达了《关于落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有关重点任务的通知》《关于以公司为单位建立党建微信群的通知》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再一次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习结束后,宋恺为公司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文化系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鼓励全体党员勇争先锋,攻坚克难,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到第一位,携手共创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