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排儿童音乐剧《人猿泰山》在省会石家庄进行了推广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7-18   

    为了迎合当代青少年欣赏趣味,以活泼的形式、动人的故事寓教于乐,河北省歌舞剧院歌舞团重新创排了儿童音乐剧《人猿泰山》,于6月3日、4日在省会石家庄进行推广演出,之后又于7月15日、16日分别在保定和沧州两市进行了演出,均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小观众、家长及演出承接方的一致好评。三地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出结束后小观众们争先恐后和演员们合影留念,表达着对剧中角色的喜爱。
    《人猿泰山》改编自美国知名作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EdgarRiceBurroughs)的同名小说。故事深入人心,有广大的观众基础。本次重新创排的儿童音乐剧《人猿泰山》,中英文演出,打造英文语言环境。增加互动环节,使小朋友参与其中,增加了孩子们对英文的兴趣。同时,美轮美奂的丛林舞台效果,原生态的服装设计,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该剧精彩编排,也令孩子们从中认识到如何包容他人,如何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剧目简介
    本剧目改编自知名小说《泰山》,故事发生在非洲的原始森林,流落到森林里的男婴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长大,取名为泰山。人类探险家的到来打破了泰山宁静和平的生活,也使他认识到自己是人类的一员。泰山爱上了探险家的女儿珍妮,然而人类对猿猴家族的伤害让他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泰山会回归人类社会还是会继续留在森林里呢?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