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启动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季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1-15   
    本报讯  1月4日,由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文广新局和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黔南州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季活动在都匀市歌舞剧院开幕,都匀市歌舞剧团演出的大型舞剧《木楼古歌》拉开了演出季的序幕。
    近年来,黔南州狠抓文化事业发展、提升文艺演出水平,通过“出政策、重激励、建平台、强指导”的工作方案,深挖当地独特的民族文化,推出了一批反映黔南民族特色及时代风貌的文艺节目。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节点,黔南州推出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季活动,挑选10部优秀文化剧目,于今年1月至3月在都匀市歌舞剧院进行展演,唱响“好花红”民族绚歌,在丰富节日期间匀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全州民间文化繁荣发展。
    (董金黄 罗廷龙)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