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港澳大湾区艺术精品巡演启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16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谭志红)11月14日晚,“2018粤港澳大湾区艺术精品巡演”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启幕。此次巡演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东歌舞剧院和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承办。节目以近年来广东在全国乃至国际上获得奖项的文艺精品为主,涵盖舞蹈、音乐、戏曲、杂技等艺术门类。
    此次巡演旨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交流,搭建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艺术展演和文化交流平台,打造大湾区文化品牌项目。11月14日至12月4日,巡演以9+2城市群为落脚点,首轮将分别在广州、珠海、东莞及我国香港地区举办共6场演出。
    参加巡演的节目中,有获得文华大奖、在国内外巡演超过百场的民族舞剧《沙湾往事》经典段落,夺得第32届蒙地卡罗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第五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杂技比赛金奖的杂技《升降软钢丝》,粤剧选段《武松大闹狮子楼》,广东音乐《彩云追月》等。
    此次专场中的《原创流行金曲联唱》挑选了近40年来粤港流行乐坛的经典歌曲,导演组按照时代脉络将《弯弯的月亮》《海阔天空》《最炫民族风》等作品组合在一起,配以舞蹈和高科技,重新进行编排,使其呈现新的魅力。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