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火热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15   
    原版音乐剧《芝加哥》正在天桥艺术中心火热上演,观众从中看到了百老汇音乐剧独特的制作和演员们挥洒自如的表演,得到极大的满足。记者日前采访了该剧的三位主演和巡演导演,他们称,因为喜欢这部戏,所以就能演得很投入。
    女主演卡门·比勒陀利乌斯称,自己12岁时就知道《芝加哥》这部电影,一直很喜欢,从音乐到舞蹈,再到故事,现在看依然很迷人,洛克西是她梦寐以求的角色。男主演乔纳森·洛斯莫夫则是在高中时看的这个电影,当时他所在的剧社就做了这个音乐剧,后来成了学校的年度大戏,“我个人很喜欢看法律方面的美剧,像《金牌律师》等。我也希望演一些律师的角色,这次总算如愿以偿。”萨曼莎·佩欧表示:“2005年时我演洛克西,这次复排我换演了沃尔玛·克里。不同的导演,不同的角色,都很有挑战。演了这么多年,《芝加哥》已融入到我的血液中。不同的角色也让我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部戏。”
    对于自己的角色演绎,卡门认为:“我特别喜欢洛克西这个角色,当然她毕竟是个杀手,我要做的是让观众在演出结束时喜欢上她、原谅她,而剧本讲故事的方式让我有丰富的表演空间。”乔纳森说:“我很喜欢律师这个角色,而中国观众的反应更让我理解这个角色的另一面。中国观众对我的喜欢与其他国家有所不同,他们给的反馈是,即使这是一个反派角色,还是很有意思。我没有想过我演的是个坏蛋,而两个女主角才是坏蛋,他们杀人了。在中国,观众觉得我是大反派。想想也是,是我把事实扭曲了,让坏人没有得到惩罚,被无罪释放了。观众的反应让我更加了解我的角色。”
    原版音乐剧是否会有语言障碍?巡回导演菲利普·哥达瓦告诉记者:“北京观众反响特别好,英语也特别好,笑得都在点上。我每天晚上会观察观众的反应。我发现中国进剧场的观众越来越年轻。”卡门说:“我刚演完《音乐之声》,又演了《芝加哥》。我从小就想象自己长大会是什么样,我想我会像洛克西那样,但从来没想象自己会是《音乐之声》中的玛丽亚那样。现在演洛克西跟自己小时候的想象还是很吻合的,观众能在台上看到我小时候的梦想。”
    据悉,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将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到本周日,周末更有日场和夜场演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