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九届群众戏剧曲艺花会启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12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谭志红)11月10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州市荔湾区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东省文化馆共同承办的广东省第九届群众戏剧曲艺花会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广东省戏剧曲艺花会是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三大活动之一,也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要求重点办好的全省性重大品牌活动。本届花会汇集了74个优秀作品,涵盖小戏、小品、粤曲、山歌、汉乐等门类,来自广东全省21个地级市和省直有关单位的近600名演职人员参演。花会在呈现方式、舞台效果和表演技巧等方面力求出新,推出了小品《爱的包包》、采茶小戏《花灯情》、南音弹唱《南音·知音》等契合时代主题和社会热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特色节目。
    与往届相比,本届花会线上线下互动更加紧密,不仅通过新媒体及时发布活动资讯,还为参赛者、观众、工作人员提供查询服务,部分场次同步进行网上直播,方便群众参与。此外,花会在广州市文化公园等地开展多场惠民演出,向群众免费发放观摩票。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