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6-21   

  儿童剧《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主要人物设定取材于深受小学生喜爱的文学读物《米小圈上学记》。故事讲述了2049年的米小圈因为从小不努力,长大后无所作为,十分的后悔,希望回到儿时改变自己。在已经成为了科学家的车驰的帮助下,米小圈回到了2022年并扮成了小舅舅督促小时候的他努力学习。在遇到了自己奇怪的“小舅舅”后,米小圈十分郁闷。小舅舅答应米小圈如果他能够画出一幅成功的画作,就送他一张他喜欢的的球星“D罗”比赛的门票,米小圈兴奋不已,开始认真的画画……

  这部舞台剧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孩子们放飞想象、感受动感十足的精彩剧情,同时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了解时间对于每一个人的意义,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播下学习与快乐的种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真切的意识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进而在学习生活中加以践行。

  舞台剧《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剧目中的米小圈、李黎、铁头等主要人物造型,完美还原了米小圈系列图书中的人物形象,搭配多重场景的舞台效果,将故事的跌宕起伏一一呈现,为了达到最佳的观剧体验,原著作家北猫亲自参与创作并担任监制,精心打磨,由来自国家大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艺术创作者们组成的主创团队耗时一年,设计了十数种舞台布景搭配方案,力求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出一场知识与视听相融合的完美盛宴。

  演职员表:
  出品单位:北京米格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制作:九旭一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出团体:圈剧团 圈剧团少儿剧团
  出品人:安鹏文
  联合出品人:任智娇
  编剧/作词:谢昱缇
  导演:谢昱缇 秦震
  监制:北猫
  艺术总监:白嘉弢
  总制作人:张亮
  制作人:郑鹏 李雨杭
  舞美设计:夏腾子
  灯光设计:马俊宇
  服装设计:郝伟
  化妆设计:刘丽
  舞蹈总监:黄天星
  音乐总监:赵力杰
  演员介绍:
  主演:
  罗东/薛融 饰 米小圈
  熊泽宇/杜于翊晨 饰 米大圈
  高诗帽/毛迪 饰 铁头
  孙雨薇/林芳竹 饰 李黎
  关莹鹏 饰 车驰
  阿妮尔/林芳竹/韩惟 饰 小圈妈/机器人
  毛迪/李思楠 饰 D罗/黄牛
  杜于翊晨/毛迪/李思楠 饰 魔术师/主持人
  少儿演员:
  白梓芊、冯安苧、郭岚忻、郭岚怡、焦心悦、赖妍瑾、李思孟、李远、闵思源、王芯潼、王雅萱、徐艺桐、杨赠君、杨子萱、于昊田、张桐菲、章艺涵、张译桐、曾加、郑紫玥
  责编:董媛媛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