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乐翻天”—谐剧《永不落幕》在重庆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4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承办,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演出的“川渝乐翻天”—谐剧《永不落幕》在重庆群星剧院精彩上演。

  “川渝乐翻天”是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和四川省文化馆落实川渝两地文旅主管部门共建"巴蜀文旅走廊"共识而创建的品牌活动,通过举办两地之间的喜剧幽默节目交流展演,共同打造惠及两地群众的欢笑品牌活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文旅公共服务产品要素流动、资源共建共享,为两地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促进两地戏剧曲艺的高质量发展,满足两地群众高品质生活。

  谐剧《永不落幕》是以谐剧创始人王永梭的故事为蓝本,虚构了一位叫“喜二仙”的谐剧艺人,展现了他平凡而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该剧创新了舞台表演形式,以谐剧为主体,将戏剧、曲艺等多种艺术融合,并充分结合了现代舞台观念。主演张旭东(叮当)连续90分钟不间断的精彩表演,更是向观众们再现了谐剧“一人独演,独演一人”的艺术魅力。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深受感染,在跟随主演嬉笑怒骂的同时,让人不禁对命运的颠簸陷入深度思考。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与前几年川渝互派小型喜剧节目交流演出不同,首次尝试组织大型剧目《永不落幕》参与演出,对这一活动的多样性进行大胆尝试。

  据了解,该活动于14日、15日连续进行两场,除了在大麦网销售惠民低价票以外,主办方还拿出600张免费票,市民可以登录重庆群众文化云抢票观看。

图为演出现场(侯文斌摄)

  责编:吴双莹
  作者:侯文斌 来源: 文旅中国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