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剧《英雄虎胆》在广西南宁二度公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12-01   

  近日,第十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获奖作品公示名单发布,广西演艺集团创排的杂技剧《英雄虎胆》名列其中。11月29日至30日,杂技剧《英雄虎胆》在南宁二度公演,吸引了多名观众前来“二刷”。

  本剧根据电影《英雄虎胆》改编,讲述了解放初期,人民解放军深入广西十万大山剿灭国民党残匪的故事。剧中通过侦察科长曾泰、侦查员耿浩、卫生员叶荔等几个鲜明的英雄形象,讴歌共产党人坚強不屈、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凝聚起为国为民、乐于奉献的强大正能量。

  在电影剧情的基础上,杂技剧《英雄虎胆》充分发挥其独特的舞台艺术特点,运用现代化舞台艺术手段,努力实现“技”与“戏”有机交融,追求“技”精彩、“戏”好看的艺术效果。

  (图片由粟俊拍摄)
  责编:杨晓君
  作者:郭凯倩 粟俊 来源: 文旅中国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