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乐团“隔空”合作 深情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2-20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7个日夜连续作战、21位艺术家参与演出,京津冀3家交响乐团隔空合作,2月18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奏响,三地音乐家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用别样的方式表达对一线抗击疫情工作者们的敬意。
    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以联盟的名义,统一部署,联合行动,组织三地交响乐团参与演出,以一曲爱心倾情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献给那些为生命坚守阵地、争分夺秒的平安使者,献给那些为生命挺身而出、奔波不停的逆行勇士,献给那些为生命全力以赴、大爱付出的无名英雄。
    对于此次合作,北京交响乐团团长孟海东表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献给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和伟大的祖国在一起。河北交响乐团书记商明凯感慨道,勠力同心,心手相援,这是音乐的大爱之声。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高俊岭也表示,凝聚国魂民心、奏响民族强音。
    责任编辑:韩文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