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在行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2-19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曲艺家协会高度重视。自2月1日开展河北省“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曲艺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已收到河北省各地市及京津等地的稿件150余篇。
    1月29日,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召开秘书长办公电话会议,迅速与12家地市协会沟通,并于2月1日开始举办河北省“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曲艺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省2600多名会员为抗击疫情行动起来。
    活动开始后,曲艺家们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河北省各地市及京津等地的稿件150余篇,曲中涵盖乐亭大鼓、西河大鼓、木板大鼓、快板等,用不同形式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讴歌抗疫拼搏的白衣天使;普及新冠肺炎防卫生科普知识等,凸显了曲艺作为文艺轻骑兵迅速及时的艺术特点。作品在中国曲艺网、河北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广播、河北新闻网、河北曲艺网、河北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河北三农网等媒体刊播,扩大了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打好防疫战、攻坚战,提升了信心。
    责任编辑:王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