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20年演出项目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1-15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1月10日下午,开创全新亲子生活方式——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20年演出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22部优质儿童剧将于2020年在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一一上演。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20年的演出项目共包括童话、创想先锋、文学美学三个系列。其中,为3-5岁幼儿打造的童话系列包含《白雪公主》《匹诺曹》《小红帽大历险》等剧目,这些剧目多取材于童话,内容浅显易懂,幼儿能通过剧目中鲜明的形象与明快的情节得到美的渲染和基本道理的学习;为6-8岁儿童打造的创想先锋系列包含《万能科学接班人》《超重的云朵》《冰敦敦》等剧目,旨在通过灯光、音乐、肢体的创造性表达,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培养儿童积极的创造精神;为9-12岁少年打造的文学美学系列包含《夏洛的网》《鲁滨逊漂流记》等剧目,通过传统文学、知名画作背后故事的戏剧化改编与舞台演绎,达到文学与美学启蒙的目的。

11月10日下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20年演出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总监李体华介绍,剧场旨在通过这三个系列的儿童剧目倡导一种全新的亲子生活方式,即以儿童剧作为父母与子女互动、沟通、共同成长的纽带,拉近彼此的距离。
    发布会上,互动儿童剧《冰雪公主之冰雪奇缘》剧组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精彩的片段展演,引得掌声阵阵。该剧于11月9日首演,将进行为期3周的演出。此外,歌舞剧《彼得与狼》、亲子剧《爸爸在哪儿》作为接档剧目也已上线。为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剧需求,提高惠民力度,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在双十一期间推出超值年卡,供大家选购:原价899元24张门票,有效期2年次卡,双十一当天立减100元,仅需799元;原价1699元一年家庭3人无限次观剧年卡,双十一当天立减300元,仅需1399元。
    据了解,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为精英集团精英文娱板块旗下唯一的儿童剧场品牌,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已演出300余场,累计观看人次超7万,逐步成为石家庄文化名片之一。
    附: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20年演出排期

    责任编辑:牛二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