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戏剧院团亮相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4日晚,由浙江京昆艺术中心表演的昆剧《西园记》。

    本报讯  (驻广西记者郭凯倩)9月12日至18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在南宁举行。
    据介绍,戏剧周期间举办了中国—东盟戏剧剧目展演、优秀戏剧艺术家个人专场、戏剧及非遗展览及演示、戏剧周大联欢四大活动板块。来自中国、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的19个优秀院团带来了23场精彩演出,涵盖川剧、粤剧、昆剧、木偶剧、儿童剧、孔剧等艺术门类,让广大南宁市民共享艺术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戏剧周首设活动主题国,由印度尼西亚担任主题国。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卫保沃说,今年戏剧周中,印度尼西亚的巴当班让艺术学院代表印度尼西亚带来歌剧《马林南康当》,旨在让南宁市民充分感受印尼文化。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霜表示,自2013年创办伊始,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致力于推动中国艺术家与东盟艺术家携手,积极搭建传播友谊、交流艺术的平台,逐步发展成为艺术水平高、富有影响力的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品牌。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